学校主页
思政部组织开展“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论坛”活动
日期: 2018-05-31 点击数:

 

 

为了引导思政课教师和大学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根据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思政教研部于5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论坛”活动。“论坛”特邀信阳农林学院思政部主任邱兴平教授作为主讲专家。“论坛”在南2201多媒体举行,思政教研部所有无课教师及学生400多人参加。

 

 

邱教授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九大方面全面、系统地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最简洁的语言概括就是“创立思想、巩固核心、配齐队伍、提升境界”。

 

 

    邱教授的报告内容细致、全面,讲解透彻、通俗,使我们更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方面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