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曹涌老师在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日期: 2018-12-12 点击数:

  日前,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1037号),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8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审结果揭晓,我部青年教师曹涌的论文《新时代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的路径选择——基于网络文化建设视域》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论文征集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此次活动共遴选优秀论文63篇,其中一等奖13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32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