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3-04-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时代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4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郑玉秀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副院长柯涛传达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学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对马院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工作要求作了说明及工作部署  

部分教师代表围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工作实际及身边感人故事,切身谈个人对师德师风的感悟与思考。

最后,郑玉秀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作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负铸魂育人使命,始终把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向,不断提高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突出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中,沿着大先生们走过的路,争做具有大格局、大品格、大学识的新时代“大先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曹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