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3-05-11 点击数:

 

   为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5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在永乐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志愿服务活动,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根据社区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对永乐社区君建小区开展清理楼道杂物、清除墙面广告、清扫卫生死角、规范车辆停放、文明创建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经过清理整治,小区内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小区文明创建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在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通讯员:许雅莉)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