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院教师参加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五场讲座
日期: 2023-04-26 点击数:

2023年4月25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五讲在党政办公楼附二楼报告厅开讲。在家的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裴波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庚祥副教授以《“三个务必” 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自觉》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和精神特质三个方面对“三个务必”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党员、干部教师更好地理解“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裴波在主持中表示,本次讲座既是一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培训课,也是一堂校内思政观摩课,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希望大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时代意蕴,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拓创新。同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教师多在思政课教学及研究上下功夫,多参加理论宣讲和各类大赛,多出成果,多出省级、国家级特色精品思政课。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