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知党性 守党纪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2023年6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 知党性 守党纪 强党性”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玉秀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郑玉秀首先重申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政治必修课。接着,她带领大家领学了党章全文,并求大家持续抓好党章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全面掌握基本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和内涵,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中,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郑玉秀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以党章的规程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义务,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章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章意识,从而自觉做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表率。(通讯员  张艳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