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院进行集体业务学习
日期: 2020-12-09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进行集体业务学习,同时安排部署期末教学工作。党支部书记罗超主持学习,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马院负责人郑玉秀教授、祁欢副教授分别结合所参加的2020年度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培训班、2020年第6期(总第114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的所学所获,同大家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

随后,马院负责人杨学峰对教学常规工作检查做了安排部署,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期末教学工作,确保2020年度马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学习的最后,罗超还传达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自觉性,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