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思政部党员教师听取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所作专题报告
日期: 2019-05-29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应邀来我校,为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在党爱党 在党言党 在党忧党 在党为党”的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主持报告会,全校党务工作者及师生党员七百余人聆听了报告。

  杨克勤以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结合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讲述了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在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能够长期执政并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根本原因。他在报告中讲到了许多党史研究的前沿成果,特别是一些关于老一辈革命家的独到见解和生动故事,使我们从多维度对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深厚感情。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饱含深情,具有很强的感染力。通过报告会,使学校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强化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动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