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部青年教师陈思获得全省“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评选二等奖
日期: 2019-01-03 点击数:

日前,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18〕1098号),我部青年教师陈思的《用爱温暖整个世界》获得二等奖(证书编号:豫教〔2018〕42541号)。

为引导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爱党爱岗、潜心育人、无私奉献,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豫教党〔2018〕117号)精神,省教育厅深入开展了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征文活动。

各地各高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动员,全省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全省教育系统营造了学习李芳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经各地各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获奖征文1074篇,其中,一等奖193篇、二等奖361篇、三等奖520篇;郑州市教育局、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等41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