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部在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在郑州举办首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暨省法学会反邪教政策法律研究会2018年年会。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获奖代表及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政法委主办。

 

 

本次会议主要有颁发奖项、交流研讨与主旨报告三项议程。会议宣读了“首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获奖优秀论文表彰决定,并为优秀组织单位与论文获奖个人颁奖,省教育厅获得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省教育厅思政处负责人代表省教育厅上台领奖。

 

 

据悉,在本次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征文活动中,省委政法委征集各类论文和调研文章506篇,共评选出一等奖12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全省高校共报送291篇论文,其中,51篇论文获奖——我部曹涌老师的论文《网络文化视域下高校反邪教工作的现实基础及推进路径》和杨学峰老师的论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域下增强高职院校学生防范抵御邪教能力探析》喜获三等奖。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