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颁奖暨“周四大学堂”第六次学习活动
日期: 2022-04-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活动的实施意见》(豫高发〔2021〕141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本院实际,制定了“大练兵”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分课程进行了教学技能交流和比赛,并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4月12日下午,祁欢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勉励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致力于思政课教学,用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全面提升教学效果,积极推动新时代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颁奖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郑玉秀书记主持了“周四大学堂”第六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以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教育为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郑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内容,并强调了安全生产的意义和重要性。

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安全理论知识,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并积极参与学习研讨。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种责任,更是学校开展正常教育教学的首要前提。

                           

                                              (通讯员:李梦明  陈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