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别山精神研究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7-22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大别山精神研究中心工作,开创中心建设发展新局面,促进中心教科研成果质量显著提高,7月21日上午,大别山精神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研究中心主任王列富参会,并做出重要指示。与会的还有马院院长、中心副主任祁欢、中心副主任李晓艳、马院党支部书记郑玉秀以及二十余位中心成员。

 

 

王列富首先明确了会议的中心议题,即中心要做什么工作,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什么以及如何推进中心工作。

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司楠就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中心其他领导及与会成员就如何开展中心工作分别作了发言。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献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王列富就大家的发言分别做了点评,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大别山精神研究中心是校级组织,中心的具体工作依托马院,与学校、马院结合开展工作;二是中心定位是立足学校、立足信阳、辐射鄂豫皖,将校史、课程与学生教育三者有机融合,促进学生发展,重点提升学生思想素质;三是下一步中心要开展的主要工作。王列富围绕建立一个教育基地、以中心名义发表一批学术论文、立足大别山精神申报一系列省市校级课题、以红色故事为核心编撰校本教材、每年考察一至两个红色教育基地、建立红色宣讲主渠道、创办大别山精神研究刊物、线上线下结合建立大别山精神宣传阵地等八个方面确立了中心未来的主要工作。(供稿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内容审核:祁欢 通讯员:司楠)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