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3-11-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祁欢为马院全体教师讲授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教育、科技、人才战略》的主题党课。

祁欢深刻阐释了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述了我国在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战略方针。强调在新征程上,我们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的新定位新要求,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祁欢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技能和科研能力,为党、为国培养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了马院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少娟)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