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公开课活动
日期: 2023-09-06 点击数:

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为强化教学中心地位,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公开课活动。首次公开课于9月4日上午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共同前往听课。

上午8点10分,听课组来到护西503教室观摩陈品艳老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陈品艳老师讲授的主题是新时代呼唤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讲授中以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等四方面内容自然而然地融入教学过程,起到了立德树人主渠道的作用。

听课组对此次公开课表示赞赏,认为陈品艳老师备课充分、重点突出、课堂教学设计科学合理、教学互动效果好、整体教学效果良好。本次思政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为思政“金课”的开设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明确了思政课堂教学改革的努力方向。(通讯员:陈思)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