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携手共进展新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日期: 2024-03-01 点击数:

  为有序开展2024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3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玉秀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副院长柯涛传达了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校长李森在教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锚定办学目标 凝聚奋进力量 为建设一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而不懈奋斗》,马院将对标新学期工作重点,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柯涛又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主要任务,一是要做好上学期教学收尾工作,按要求完成上学期的试卷及各类考核资料的归档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校教学工作的各项规定,全面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党支部书记郑玉秀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做了简要概述,2024年学院将继续高质量的开展党建工作,争创省级“样板党支部”。

  最后,院长祁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要求所有教师收心归位再出发。希望每位教师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在各项工作中都有新的突破。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马院新学期工作顺利的开展和有效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克思主义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创佳绩!(通讯员:于林可)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