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16 点击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助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3月15日开展了“文明行为在日常”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玉秀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青年教师肖园丽围绕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文明行为重在日常》为题做报告她从“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学习两个《条例》”、“文明行为养在日常”三个方面就《条例》中的部分内容例举具体事例分别予以阐述,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以《条例》行为规范为遵循,从自身做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行文明礼,成为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切实将文明行为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条例》,从自身做起,增进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新时代文明教师,让文明新风在马院落地生根。(通讯员:曹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