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示范课展示活动(二)
日期: 2023-06-07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作用,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思政课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66下午举行了示范课展示活动。活动由院长祁欢主持。

 

肖园丽老师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二章新民主主义革命总路线和基本纲领中选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动力进行展示,肖老师通过创设问题情境组织学生进行探索活动,使学生在解决问题中学会思考、学会学习,从而达到了教学目的。

 

 

 

示范课展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常态化的活动,在促进思政课思政课教师教学交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通讯员  陈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