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走进永乐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理论宣讲活动
日期: 2022-06-24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支部联支部”理论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老师李小林与永乐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分享了如何传承和弘扬大别山精神,为建设美好信阳汇聚力量。

 

李小林通过多种方式和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互动:播放了纪录片《五十七年的守护》、《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和红色歌曲《八月桂花遍地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红田”英烈士程怀天、肖国清、吴焕先等革命烈士感人至深的战斗故事,重温了大别山革命老区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历史,带领大家感悟体会“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学习鄂豫皖苏区革命先烈坚守信念、视死如归、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在追念中汲取大别山精神的宝贵精神财富。

 

宣讲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和践行大别山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出优异的成绩,推动美好信阳新发展。(李小林)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