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召开信阳市纪委通报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0-06-19 点击数:

 

 

  端午将至,为紧盯节点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6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信阳市纪委通报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罗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副院长杨学峰传达了学校纪委相关通知要求,领学了《中共信阳市纪委、信阳市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信纪通【2020】8号)、《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对近期查处的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信纪通【2020】9号)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③违规吃喝问题》。

  罗超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从学习《通报》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决克服无视规定、我行我素的思想行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教师要把作风建设、把对党员干部的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会议通过传达通报内容,加强“端午”假期廉政教育提醒,使党员干部教师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导党员干部绷紧了纪律这根弦,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