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会
日期: 2023-07-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建立新时代背景下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整体水平,7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玉秀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玉秀传达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学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对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及工作部署。

随后,副院长柯涛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教育部关于推进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工作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

围绕学习内容,党支部书记郑玉秀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广大教师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行为规范,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担当铸魂育人使命,始终把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向,不断提高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双高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何元元)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