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3-11-27 点击数: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安全交通的意识和素养,创建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教师于11月24日、25日连续两日早晚交通高峰期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交通高峰期间,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手持文明交通指示牌,身着志愿者红马甲,在新二十四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进行文明交通宣传和劝导,协助交警纠正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服务理念,为市民树立了良好的行为榜样,营造了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作为党员,能够为城市文明交通尽一份力,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可以提升文明交通的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凝聚起全民参与、共创文明的强大力量,为信阳顺利蝉联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通讯员:陈思)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