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教师陈峰、黄鹂参加河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
日期: 2022-07-18 点击数: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2022年河南省继续开展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我院教师陈峰、黄鹂老师于7月8日—17日赴河南开放大学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科学有序。内容上围绕党史党建理论、师德师风建设、职业教育教学、生命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专题学习,既突出了主题,体现了思政课教师的使命;又拓宽了视野,促进了学科素养的全面提升。形式上,安排了理论学习、团建活动、微党课展示、学员研讨等多种形式。


 

在微党课展示环节中,陈峰老师做了以“不忘初心 回顾一到十九大   砥砺前行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微党课,梳理了一到十九大的历程、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

十天的培训学习、十多位专家教授的精彩讲座,让两位老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下一步,他们将把学到的宝贵经验分享给马院其他老师,促进马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通讯员:陈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