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市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
日期: 2023-09-27 点击数:

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市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郑玉秀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信阳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典型问题。查处这些问题,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一以贯之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定意志。

郑玉秀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深化以案为鉴,深刻认识由风及腐的演变规律,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树立公款姓公、公权为民的意识,做到克己奉公、依法用权、以身作则、严格自律。(通讯员:柯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