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 2023-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祁欢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祁欢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双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她指出,要加强思政课程教学与“生命教育”的有机结合,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切实做好“中秋”和“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随后,党支部书记郑玉秀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树师德 扬师风”的专题党课。她从“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师风的践行与提升”三个方面号召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通讯员:李淑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