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信阳航空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 2023-09-21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信阳航空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邱兴平、副院长方婷婷一行11人来我院调研,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祁欢、党支部书记郑玉秀、副院长柯涛、教务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祁欢对信阳航空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沿革、师资队伍、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特色做法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郑玉秀介绍了我院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分享了“样板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过程中积累的成果和经验。柯涛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方婷婷介绍了信阳航空职业学院马院的基本概况以及此行的调研主题。

随后,双方就课堂实践教学、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相互分享马院建设的成功经验、共同探讨在新时代如何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深化互学互鉴,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新发展。(通讯员:陈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