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召开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会
日期: 2021-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政治理论暨业务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研究部署马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马院负责人杨学峰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必须立场坚定,学习在前,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在课堂教学中要及时将党史相关知识纳入教学内容,讲好思政课,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知史明史、爱党爱国;理论宣讲团成员要强化使命担当,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宣传部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宣讲活动,着力营造良好学习教育氛围;全体教师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好大别山红色资源,做好大别山精神深度发掘和创造性转化,力争推出一批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教学科研成果,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学习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