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22-11-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郑玉秀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郑玉秀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更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融入思政教学,谱写新时代我院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随后,参会教师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认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等中国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育教学中,传播给更多青年大学生,努力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911”消防宣传月:抓消防安全,保质量发展》文件精神。(通讯员:许雅莉)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48号

邮箱:xyvtcszb@163.com  邮编:464000